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世界前湾,花语正茂|中国铁建·花语前湾艺术示范区华美绽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4-02-24 18:18:22
摘要
镌刻江南情怀,慢赏东方雅韵!

城市是生活的起点,也是所有故事的载体

在上海的飞速发展中,当有一点“慢”

慢到足以让人与生活,产生更优雅的互动

当先锋人居,相遇摩登上海

当东方雅韵,浸染世界前湾

清退繁华对身心的干扰因素

就是中国铁建·花语前湾为人居赋予的更深层意义

中国铁建·花语前湾入市至今,备受青睐。首次开盘创下20亿荣耀佳绩,二开传奇续演,在上海楼市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勇夺闵行销售二连冠的耀目成绩。

2024年前湾迈入新的发展及变化中,中国铁建·花语前湾亦以一场艺术示范区的盛大绽放,拉开项目的全新篇章。同时项目三批次即将带着全新产品亮相,建筑面积约90-123㎡的迭新佳品,预计3月初开启认购!

回归东方意境

感受“慢下来的优雅”

先锋引领,匠心创新。中国铁建花语系,主张生活需要体验“慢下来的优雅”,在实景示范区入口即能感受到这份轻盈又大气的浪漫氛围。

示范区实景图

汲取文化东方设计灵感,打造对标文化东方星级标准的高定酒店式归家体验,超48米星级酒店式迎宾门廊、10米挑高归家大堂,演绎归家的尊崇仪式感。挑高约4.35米,外沿约200㎡水景环岛落客区,真正实现无雨归家;进口大理石,搭配香槟色金属,以无法量产的奢贵,精筑归家场域。

在这里,看见中国铁建地产的匠心,在这里,感受东方美学中“慢下来的优雅”生活。

于艺境,品风雅

共鉴花语美好绽放

2024年2月23日,“世界前湾,花语正茂”艺术示范区开放活动正式启幕。当新潮、先锋为设计理念的作品,相遇走在艺术前沿的先锋花艺家Stella,精神的契合碰撞出开放现场的盛大艺境。

现场一一展示了Stella著名的《生命之树》、《心》、《燃》三大装置作品,其中《燃》所传递出的“为热爱燃尽一切会生长出灿烂繁花”的极致情绪,与中国铁建地产的匠心精神不谋而合——为每一份热爱,燃出璀璨的花语。

示范区华美盛放前,诚挚邀请70余组媒体、近600位选择花语前湾的业主共鉴实景的呈现,更是带着花语系“慢下来的优雅”的生活主张走遍上海张园、武康路、外滩、新天地等地标,以鲜花邀请全城共赏艺术示范区的艺境之美。

当启动仪式中象征“中国铁建·花语前湾”的花艺装置缓缓盛开,现场70余组媒体共同见证了花语盛绽的至美时刻,并由置业顾问陪同参观示范区,领略东方雅韵下的诗情画意。在定制茶歇的赏味中,在建构花艺体验活动的意境中,感受时代美好,花语正茂,而生活也将在此展开它最美的面貌。

感悟江南韵味,品赏优雅生活

中国铁建·花语前湾示范区华美绽放

恭迎亲来品鉴

脚步从未停歇,美好持续上映

三批次新品即将惊艳亮相

敬请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