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快讯:城投金地阅峯汇新春置业潮“NEW”季 火热开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5 13:45:14

  年关将至,过年的味道愈来愈浓,乐居特别策划“新春置业潮NEW季”正式启动!活动期间,众多新春置业红盘将在苏宁、乐居两大平台同步上线,届时购房者可以获取由开发商提供的多种福利好礼。  

  城投金地阅峯汇正式加入乐居特别企划推出的“新春置业潮NEW季”活动。  

  高品质红盘 加入直播盛宴大放价!  

  新春红人馆作为房产红人直播主会场,将汇聚千场来自全国房企总裁、乐居区域主编、金牌置业顾问的优质直播内容,并为观众送上价值千万元的购房特惠、新春大礼及现金红包等丰厚奖品。  

  海报

  众多品牌房企总裁和项目置业顾问将登陆乐居直播间,释放各种优质好盘的专属优惠券和购房大礼包,帮购房者在新的一年,用优惠价格买到心仪好房。  

  城投和金地作为高品质开发商的代表,重磅加入本次“乐居新春置业潮NEW季”,为广大客有品质保障的好产品的同时,也将亮相直播间,为网友们带来了一场热气腾腾的好房直播带货。届时将带来神秘的重磅福利和专属优惠。  

  城投金地阅峯汇 

  项目位于启东世纪大道和惠阳路交汇处,近享新城吾悦广场、南苑中学、政府机要部门等城市配套;刷脸入户、一键呼梯等,智造无接触归家生活;一楼双大堂,约4.2米(最高)架空层,定制层峯私属领域。约100-165平时代先峯之作,以领潮国际的美学艺境,开创启东先峯人居奢享。  

  效果图

  城投金地 阅峯汇扼守沿江公路、启扬高速、沪陕高速等路网,临近启东城东汽车客运站。多条主干道出行,大大缩短城市间距离,快速接驳都市生活。随着崇启大桥的通车运营,启东与上海将开启同城化发展,实现“一小时城际生活圈”,与上海无缝连接。  

  周边和睦幼儿园、南苑小学、南苑中学、启东市一中,折桂中学(规划中)等,全龄名校环伺。一站式  繁华生活,造就城投·金地 阅峰汇的宜居属性,一圆返乡置业梦想。

  城投金地阅峯汇从品质着手,倾力打造峯汇品质人居,采用客餐厨一体化设计,会客、就餐从容应对;配置多功能尺度阳台,让居家生活更有料;海量收纳空间营造,让幸福生活从此井然有序;全功能玄关空间,优享归家礼序。  

  效果图

  新春置业潮“NEW”馆新春置业优惠大放送,精品好房好户型推荐来袭,大区主编直播联动带你看遍全国好楼盘,更有各大好楼盘的项目负责人推荐好房供你参考,项目专属VR让您足不出户即可在家360°无死角看房,助您购房无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