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十四五规划下 青浦新城未来蝶变与梦想》论坛圆满结束
来源:乐居2021-04-08 17:20:20
摘要
展望美好蓝图

 乐居长三角胡佳杰 发自上海 上海“十四五”规划建议加快形成“中心辐射、两翼齐飞、新城发力、南北转型”的空间新格局,五大新城迎来崭新发展契机。在此背景下,4月8日,乐居长三角主办的《十四五规划下 青浦新城未来蝶变与梦想》论坛在青浦圆满结束。多位青浦新城当地建设的开发商代表以及业内专家莅临,共同探讨青浦新城美好蓝图。

  未来蓝图 蝶变之梦

  在本次乐居长三角《十四五规划下 青浦新城未来蝶变与梦想》论坛上,佳兆业未来城营销负责人刘亚坪等多位青浦新城当地建设的开发商,以及CBRE上海战略顾问部负责人陈凯、上海中原地产市场分析师卢文曦等业内专家莅临现场,共同探讨了上海“十四五”规划下青浦新城的未来蓝图。

  与会嘉宾细数他们眼中青浦新城的可喜蜕变,同时深刻分析了青浦新城未来发展的机遇,以及在青浦新城发展面临的挑战,展望了青浦新城美好的发展前景。

  在热烈的探讨氛围下,嘉宾们金句频出,精彩观点层出不穷,将论坛推向了高潮。


  青浦新城 上海西部门户

  作为上海2035城市总体规划中的五大新城之一——青浦新城,东联大虹桥商务区,西接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地处江浙沪交界处,承接着“上海西部门户”的重要角色,到2035年,将集聚65万常住人口,基本建成长三角地区具有辐射带动作用的综合性节点城市。

  进入“十四五”新征程,青浦新城规划建设围绕“g50廊道牌”,提升枢纽经济、总部经济能级;“数字经济牌”,联动西岑华为科创中心、市西软件园,形成青浦新城产业创新标志特色;“绿色低碳牌”、“江南文化牌”、“水乡宜居牌”五张“王牌”等等,其发展建设更是按下了快进键。


  “五个新城”建设 上海重大战略选择

  加快形成“中心辐射、两翼齐飞、新城发力、南北转型”的空间新格局——上海“十四五”规划建议中的这一表述,令人眼前一亮。其中,“新城发力”尤为引人瞩目。

  上海2035城市总体规划中的五大新城——嘉定、青浦、松江、青浦、南汇,未来不是简单承接中心城人口和功能疏解,而是按照集聚百万人口规模、形成独立综合功能的要求,打造长三角城市网络中的综合性节点城市。

  在2021年2月18日举行的座谈会上,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指出,推进“五个新城”建设是上海面向未来的重大战略选择,要努力把“五个新城”建设成为上海承担国家战略、服务国内循环、参与国际竞争的重要载体和令人向往的未来之城。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在座谈会上表示,要按照市委部署,把“五个新城”建设作为上海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发力点和突破口,围绕产城融合、功能完备、职住平衡、生态宜居、交通便利和治理高效的要求加快抓推进抓落实。

  相信经过本次《十四五规划下 青浦新城未来蝶变与梦想》论坛的深入交流,青浦新城的未来腾飞值得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