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追求高品质刚需?宝业打造高性价比三房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8 16:53:05
摘要
随着“十四五”规划中关于五大新城的政策公布,青浦新城的置业热度也随之上涨。近期,青浦新城板块的宝业活力天地传来将入市的消息。

  随着“十四五”规划中关于五大新城的政策公布,青浦新城的置业热度也随之上涨。近期,青浦新城板块的宝业活力天地传来将入市的消息。

宝业集团“活力系”首作 楼间距最大可达约100米

  宝业活力天地是由宝业集团打造的“活力系”首作,在社区打造上,该项目采用了围合式建筑布局,在社区中央打造了约15000平米的中央园林景观,景观两侧楼栋之间的距离约100米,使每家每户都能够享受完整的社区景观,避免互相打扰的同时也提升了隐秘性,保护居者的私密空间。这样的设计同样也能保证每户都有足够的光照时间,有利于日常的自然通风。

  项目在建造上使用的是全球先进的工业化智造技术,颠覆传统的建造模式,将先进的“双面叠合体系+夹心保温技术”运用到产品的打造上。让房子能更隔音、隔热和环保,漏水率更低,抗震性能更高。

  不仅如此,项目还利用植草沟、渗水砖、雨水花园、下沉式绿地等“绿色”措施来组织排水,以“慢排缓释”和“源头分散”控制为主要规划设计理念,既避免了洪涝,又有效的收集了雨水,实现“海绵城市”。

匠心打造97平米高品质三居户型

  据了解,宝业活力天地目前已开放样板间,本次加推户型为建面约80平,90平和97平两至三房房源,与前期推出的户型一样主要面向青浦刚需购房者。这次的房源位于3#、4#以及5#楼,共计178套,今天我们要来看的是在前期小有人气的97平米三房户型。

  相比较于其他两个户型而言,97平米的这个三房户型更多的是为居住舒适度考虑。首先可以看到的是该户型为动静分离的设计。所谓动静分离,就是将室内活动空间与休息空间区分开来。

  其中动区指的是是人们活动较为频繁的区域,如餐客厅等区域设置在靠近入户门;而提供休息的静区,相对比较安静,集中布置在户型内侧。

  该户型就是典型的动静分离,三开间集中在户型西侧,而双厅及厨房则靠近东侧入户门。这样的设计能够将室内空间通过动区和静区的划分来达到互相独立、互不打扰的效果。

  双厅联动设计

  可以看到这个户型为南北全明通透,保证室内能有充足的光照,也方便日常开窗通风,有益于居者身体健康。客厅与餐厅相连,巧妙运用空间,兼顾空间实用性与居住舒适度,打造更为阔绰和通透的公共区域,带给居者温馨家庭生活,大幅提升视野通透性与居住空间感。

  另外,在满足家庭日常所需的同时,餐客两厅与宽景阳台一线的设计也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视野更为宽敞,享受四季风景。

  布局方正合理

  从整体来看,该户型为疏朗开阔的方正格局,南向阳台再加上南向飘窗的设计增加了室内采光,避免阴暗、发霉等问题,打造敞亮、明媚的居住空间,带来健康温暖的生活。另外三开间为生活也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能够满足无论是新婚家庭、一家三口还是三代同堂等不同的人居需求,北侧开间为多功能区域,根据不同的家庭周期可以打造为满足子女健康成长的儿童房或者玩具间、便于工作学习的书房等等。

总结

  总体来说,相比较于80平米和90平米,这款97平米的户型在满足刚需客所看重的性价比的同时也兼顾了居住的舒适度,这样的户型更适合于追求高品质居住环境的刚需购房者。

>>线上房交会入口

       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已于3月12日开幕。品智好房馆、热区置业馆、超级大牌馆和超值钜惠馆四大展馆满足多元化置业需求;AI找好房、幸运倍多分、品智好房“凑”一家以及417好房路演等活动强势来袭。欲知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乐居最新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