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临港地铁新房!万达钻石湾携3开间朝南“神户型”入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3 15:29:08

  近日,网上房地产集体公示的33个已取证房源中,临港主城区的万达钻石湾赫然在列。

  最新动态:万达钻石湾即将推出建面约76平米两房两厅一卫,86、88平米三房两厅一卫,98平米三房两厅两卫以及109平米三房两厅两卫户型,共计724套,均价32530元/平,具体认筹时间待定,更多详情请致电售楼处。

  作为临港现存为数不多的新盘,万达钻石湾早就处于未开先火的状态。首先,临港向来就有人才优先的摇号政策,此次项目按照积分入围摇号的规则进行认筹,两个政策具体是如何协调落实的,是最吸引购房者关注的原因。

  其次,临港大部分的项目都是以联排或者叠墅等别墅户型为主,万达钻石湾是目前位数不多的将售高层小户型的项目。

“钻石型“布局!万达打造精致户型

  万达钻石湾,整个社区布局如同钻石。

  项目外立面,将采用玻璃以及金属打造,形成现代简约风格的建筑风格,呈现出大气精致的气派。根据规划项目占地面积31942.2 ㎡, 建筑面积96702.48 ㎡, 容积率2.2, 绿化率35%,由10幢14-17层的高层组成,共724套可售房源。

  小区在建筑布局上充分利用中央景观大花园,内部景观纵深近95米,楼栋错落布局,实现户户看景。

  社区内还设有中央会客区、儿童乐园、老年活动区等区域,能够满足全年龄段的休闲娱乐需求。

钻石品质!打造亮眼刚需小户型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项目109平米的户型。

  户型图如下

  首先,户型西侧的房间可以根据家庭情况来做不同设计,如果是三口之家,该空间可以设置为书房,方便平常孩子学习和大人工作;如果为人数较多的家庭,该空间可以设置为一间次卧,方便居住。

  双厅一体式的设计巧妙的运用了空间,缩短了家务动线距离。客厅连接南向生活阳台,拓宽了室内景观视野,足不出户也能享受社区优美景观绿化。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没有过多地将空间浪费在走道上,户型较为紧凑。

  其次,三开间朝南的设计也大大增加了户型的采光面,南北通透,室内阳光充足,温暖舒适。

  再从细节上来看,该户型入户设有橱柜的设计,方便日常生活中杂物的取用与收纳。

  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的卫浴为干湿分离,洗手池单独设计,方便客人来到家中时使用,避免了使用冲突时的尴尬,一定程度上保护了居者的隐私。

        另外干湿分离延长了家具使用的寿命,避免家中潮湿、发霉等问题。

总结

  总体而言,万达钻石湾这款建面约108平米的户型,西侧的灵动空间为居者生活带来更多可能性,在满足必备的日常生活动能区的同时也提升了生活舒适度。

  >>线上房交会入口

  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已于3月12日开幕。品智好房馆、热区置业馆、超级大牌馆和超值钜惠馆四大展馆满足多元化置业需求;AI找好房、幸运倍多分、品智好房“凑”一家以及417好房路演等活动强势来袭。欲知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乐居最新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