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融创上海区域2022年前3月实现权益销售147.09亿 领跑全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7 12:06:56

       乐居新媒体 上海讯 近日克而瑞上海发布了2022年1-3月上海房企权益销售金额榜单。其中融创上海区域今年前3个月实现权益销售金额147.09亿。位居2022年1-3月上海房企权益金额榜单第一名。

  综合部分项目认筹和开盘情况而言,市场热度在3月得到延续,上海购买力依旧可圈可点。CRIC数据监测显示,2022年1-3月上海商品住宅供应面积为303.22万平方米,同比上涨214.71%,达近五年之同期供应最;成交面积为262.85万平米,同比下跌16.72%;成交金额为1631.72亿元,同比下跌7.87%。

  克而瑞报告认为,受集中供应制度影响,一季度在去年六批次和今年首批供应的“双BUFF”加持下,上海楼市供应迎来一波大爆发,成交量虽有所下跌,但从上海房地产市场的购买力来看,依旧呈现出供求两盛的态势。

  今年一季度权益榜单Top50门槛金额为7.61亿元,较去年下跌21.38%;但细看权益销售金额榜单前十的数据,对比去年同期均有所上涨,“大鱼吃小鱼”效应依旧存在,国、央优势十分明显,并且越发突出。

  此外,随着疫情反复,今年第二批次集中供应或许也会受到波及,对于整个上海楼市而言都是不小的挑战。从土拍层面来看,今年一批次土拍也将受疫情影响继而延期。

数据来源:克而瑞

数据来源:克而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