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首付降低,利好来袭!总价600万级置业更快一步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6 18:21:21
摘要
中国铁建·花语前湾12月19日二批次盛大开盘

【中国铁建·花语前湾】

占位前湾核心,占据天时地利人和

三轨交汇、三大国际商业,还有医疗、教育、文体等丰沛资源

方方面面都堪称全能!

二批次重磅归来

加推355套建面约99-144㎡奢阔大宅

新政利好助力安家——项目首套首付3成,二套首付5成

数据来源:财联社电报

居民购房资金门槛降低

房地产市场积极信号持续释放利好

上海城市交易提振

预计新政短期内将刺激上海楼市成交量明显上升

年底上车花语前湾,绝好机会!

花语前湾为何能踞守闵行三冠王热销势头?

(11.1-11.30闵行区商品住宅套数、面积、金额销售冠军,数据来源:克而瑞)

抗打的占位和国际化配套

已然锁定大部分客户

外部条件如此优越的前湾核心,开发商本就不愁卖

但中国铁建·花语前湾作为前湾独苗

是一个不只靠地段

还靠产品力突围的全能盘!

现场实景图

01 / 高品质产品力

花语系迭新2.0之作

未来难得再有!

超视角!在约23万方的花语前湾,你看到的不止是眼前的绿,更是园、街、河、城四维立体画幅!

园景:约800㎡阳光草坪、三大中心花园,为生活赋予更多场景功能;

街景:约260米长邻里生活街区,约4000㎡沿街配套,集生态、景观、时尚、社交的休闲聚场;

河景:约350米滨水景致,造河流半环绕之势。

项目效果图

中国铁建·花语前湾以一轴三带四园,打造现代东方风格的写意景观,让家园温度可感可视化的同时,也让项目贴合前湾“东潮西溯”特征。将宜人的尺度、私密的居住感受、与景观融合,打造一座新江南国际住区,形成空间氛围和与自然的亲近性,满足现代城市精尖人物的挚爱。

项目效果图

02 / 同频国际美学

光感建筑大师造诣

全面跃阶的奢宅尺度

有品质的生活,不是简单的富丽堂皇,而是品味不凡。

中国铁建·花语前湾的公区设计及工艺超越了市场上大部分产品,采用去风格式公建化立面设计,加强对立面细节和材质触感的表达。

项目效果图

单元入户门:北面单元门景观设计拉通两个单元门,做整体对称效果,视觉上更开阔,更显归家尊崇感;

项目效果图

顶楼屋面:设有灯塔屋顶,采用玻璃围栏,夜里面玻璃会发光;无机房设置,避免顶部突出,防雷线与玻璃融为一体更美观,营造流畅平整的一体外立面;

项目效果图

连廊:公区连廊的外侧应用玻璃栏板,与外立玻璃幕墙融为一体,连廊与窗户间隔4米,户主生活更具隐私性,在视觉效果上也更开阔。

03 /好户型不仅要颜值正义

更要允许用户自定义

每一平方米都有自己的思考

中国铁建·花语前湾衡量空间细节的标准,在于考究每一个生活日常的场景,丰盛其内在,而不是流于表面,美观与实用的结合,方为产品至上主义的践行。

客厅阳台间无剪力墙,全通透无遮挡。功能空间的扩容,增加采光与通风,更丰富生活的创造性。

不仅如此,建筑面积约101户型做到了三开间朝南,保证采光和通风的同时打造拥景入户的奢适体验,皆是为理想栖居做了更多的细节打造。

样板房实景图

甚至做到全屋飘窗、不封阳台,最大化延展阳台面宽,附加值更高、实用空间得以拓展,进而也俘获众多人心和喜爱。

其中,约117㎡创新户型打破原有客厅布局,以方厅设计让主人能够发挥更多生活创意,根据需求变换功能布置;约5.2米开间宽厅,270°环景飘窗,更大限度承载房屋的向阳与光感。

样板房实景图

04 /同价位精装至高标准

豪宅同款打造

更唤醒生活的想象

真正的自信,敢于接受所有人的考验。

中国铁建·花语前湾,以更高的水准匹配更高的生活标准。

豪宅三大件,项目甄选东芝(或同等品牌的)中央空调,威能(或同等品牌的)地暖,百朗、松下(或同等品牌的)新风系统,可谓同源世界豪宅的“购物清单”;

厨房配置方太的厨具、洗碗机、油烟机,摩恩单槽和抽拉式水龙头,以及前端净水器、凉霸、吊轨金属玻璃移门,考量到位;

柜体收纳配置齐全,包括入口玄关柜的人性化设计,活动可调节层板设计、扫地机机器充电口以及纵向衣通设计。

样板房实景图

全屋(除厨卫)墙布交付,客厅背景墙局部免漆木饰面格栅+仿大理石岩板;地面铺砖甄选无缝隙铺砖工艺,营造更为精致的居家环境,全屋无主灯设计,室内空间利落干净,视觉更为舒展阔朗。

样板房实景图

央企品牌加持

中国铁建地产花语系2.0迭新之作

世界前湾中轴

13号线、25号线、示范区线三轨交汇TOD格局

新江南国际住区

「中国铁建·花语前湾」

建面约99-144㎡奢阔大宅

600万级即可上车销冠红盘

2023最后的置业机遇

过时不候

临时售楼处:上海市闵行区朱建路开市客往东约400米处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售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时间为2023年12月,有效截止日期2023年12月31日。开发商:上海京闵房地产有限公司,预售证号:闵行房管2023预字0000424号;闵行房管2023预字0000425号。相关变化不再另行通知,请留意最新官方宣传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