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毗邻别墅区 惠南低密生态区稀缺新盘优质三房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4 10:01:59
摘要
在上海最新公布的33个拿证新盘中,浦东惠南板块稀缺新盘海玥瑄邸再次加推,预计4月16日9点开盘,本次共推出321套房源,建面约91-98平高层,建面约119-127平洋房,建面约146-224平别墅,均价约35055元/平,部分带装修交付。

  在上海最新公布的33个拿证新盘中,浦东惠南板块稀缺新盘海玥瑄邸再次加推,预计4月16日9点开盘,本次共推出321套房源,建面约91-98平高层,建面约119-127平洋房,建面约146-224平别墅,均价约35055元/平,部分带装修交付。

  作为目前惠南板块仅存的在售新房,该项目位于枫丹白露别墅区旁,容积率较低,同时社区内部连同周边形成了良好的绿化视野,整体生态宜居,且周边已经是成熟的居住板块,各项配套均已成型,对于当地改善置业客户来说,拥有非常高的自住价值。

  项目本次将推高层、洋房及别墅产品,此前高层产品均为毛坯交付,据悉,项目本期高层装修交付,这在当下的惠南市场拥有比较高的吸引力,且高层户型设计上佳,是市面上难得的优秀产品。

  以高层99平三房为例,在有限的面积里,该户型做到了空间的最大利用:

  在入户处设置玄关,这样的设计,避免了访客在入门第一眼就遍览室内空间,一定程度上起到了保护业主隐私的作用;此外,玄关兼具收纳功能,为全屋增加收纳空间是中小户型常见的设计,可以最大化利用有限的空间。

  户型没有明显缺角,各个空间都比较方正,格局大气。南北通透,保证空气流通,强化了室内通风,客厅连接南向宽景阳台,增加了实际使用面积,室内的景观视野也更加开阔。餐客厨一体化设计,仅用一条动线就连接起了餐厅、客厅和厨房空间,有效避免了因增设过道空间而引起的空间浪费,最大程度做到了区域功能叠加,整体空间集约高效,让该99平户型的空间感丝毫不逊色于市面上其他大户型产品。

  休息区设计上,每个卧室都做有飘窗,卧室景观视野开阔,同时也在无形之中增加了实际使用面积,即可作为收纳空间,也可作为观景平台,这对后期实际居住有很多助益。

  总体而言,海玥瑄邸的高层户型设计是市面上少有的良心产品,加上不高的总价,对于市场上的刚需客户拥有很高的吸引力,同时,由于本次产品装修交付,该项目对于区域首改客户也是一个好选择。

  >>线上房交会入口

  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已于3月12日开幕。品智好房馆、热区置业馆、超级大牌馆和超值钜惠馆四大展馆满足多元化置业需求;AI找好房、幸运倍多分、品智好房“凑”一家以及417好房路演等活动强势来袭。欲知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乐居最新信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eju54321 1368170840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